JODF 02-16 滤筒除尘器

滤筒除尘器


设备简介:

滤筒除尘器是一种高效节能的粉尘净化 设备。广泛用于机械制造、打砂、化工涂 料、建筑、材料、医药生产、电子、木器 加工等行业生产所产生的粉尘净化。处理风量:5000-110000m3/h。


净化原理:

含尘气流由侧进口或顶进口进入除尘 器内,粉尘被滤筒外表“截流”并聚集 起来,净化后的气流由滤筒中心部流出 排放,达到净化目的。为清洁滤筒,利

用压缩空气(0.6-0.7Mpa)产生强烈的气流通过电磁阀门释放出来至滤筒中心部,如同振动波一样将 滤筒外表面聚集的粉尘振荡及喷吹下来并落到下面的灰斗内。为确保滤筒除尘正常连续动转,由PLC控 制系统按设定程序进行反吹。


设备特点:

设备体积小,占地面积小,有效节约了使用空间;

设备净化效率高;对粒径为亚微米以上的粉尘有99%以上的净化效率;

采用滤筒作为净化主要部件,滤筒有较长的使用寿命;

设备结构合理,保养维修简单,费用低廉;更换滤筒方便快捷,无须任何工具;

设备节能,运行阻力为500-800pa,初阻力为200pa以下,最高阻力为1500pa;(根据系统风机的风 压来确定);

采用PLC控制可调脉冲反吹,设有压差显示仪;

串联式水平放置滤筒,单个封盖确保设备安全运行及检修方便;

可选择灰桶、出灰车、螺旋出料装置等的出灰方式;

灵活多变的箱式组合单元模块可满足不同现场安装条件;

多种滤筒材质供用户选择,包括耐高温型、防水防油型、阻燃型、抗静电型等。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们

  • 电话:+86-519-81887180
  • 传真:+86-519-81889260
  • 邮箱:lslu@ls-filter.com
  • 地址:常州国家高新区子牙河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