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all plant management

工作原理:

焊接烟尘由于荷热,快速爬升,在爬 升的过程中与环境空气形成热量交换, 在散热的情况下,气流爬升到一定的高 度不再上升,悬停在空中的一定高度, 在热量最终散失的情况下,粉尘散落到 地面。

利用烟尘的荷热及散热悬停的特性, 在粉尘悬浮高度处设置一排诱导气流, 使含尘气体朝回风口方向移动,最终通 过管道进入除尘器进行过滤;整个厂房 采用一个置换通风的方式进行交换,因 不与外界接触,不存在厂房内冷热量流 失的问题;在客户的要求下可增加恒温 恒湿功能段,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设备特点:

本产品采用滤筒,表面覆PTFE膜,过滤面积大、 过滤精度高,粒径0.1m m的粉尘,过滤精度 99.999%;满足国家标准4mg/m3室内环境要求,耗 材更换周期长,更换成本低;

人性化设计、使用维护方便,体积小,适应性 强,节能环保;布置于立柱中间,不占生产区域; 不影响生产生活;

采用专业除尘风机,满足抽尘要求;

參自动微电脑脉冲清灰方式;

一键开、关机;

可预设开关机时间,实现节能控制;

大容量灰桶,容积大于80L;

采用沉流式原理,便于粉尘的沉降与清洁;

合理的管道布局设计,系统阻力尽可能最小,节 能降耗;

设备处理风量大;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合理使用 除尘器、过滤单元及风机电机,切实为客户考虑;

可在风机段增加恒温、恒湿功能段,满足不同条 件的生产需求,解决不同季节的通风及除尘要求。

图片11 图片12

QQ截图20180205142940


图片13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Follow us

  • Tel:+86-0519-81887180
  • Fax:+86-0519-81889260
  • E-mail:lslu@ls-filter.com
  • Address:No6,yazihe Road,New Economy Development Zone,Changz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