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紧抓安全生产不松懈,有效提高团队执行力

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462

2022年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杰森环境积极响应国家主席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及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从而开展了安全主题会议。严抓企业内部安全生产管理及相关业务活动,时刻警醒员工将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1

现场播放了不规范操作叉车和不规范操作生产机器等多个安全事故案例,以血淋淋的事实警示每一位员工加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护的重要性。

2

本次会议上公司也把执行力的学习加入其中,执行力的学习是我司推进管理改革的一次铺垫,表明我司正在推行现代管理模式转变的开始。

cfc7e3a50494ead27ead4f8830c9829

本次安全会议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源头管理、提高人员安全防范意识,从根本上预防和遏制重大事故发生。
在安全问题上来不得半点马虎和侥幸,我们必须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要高度重视安全意识,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岗位责任、安全生产的隐患检查和整改要求,做好经常性、制度化的自查自纠,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3


4


5

目前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长期致力于提供铸造、冶金钢铁、垃圾焚烧等工业烟气治理及滤料的研发和制作。是集研发、设计、制造、建设、运行服务全产业链的环保型企业。公司始终坚持技术领先战略,在重大技术装备研制过程中不断提高战略思路,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从而使杰森的技术产品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始终坚守环保产业,深度参与蓝天、碧水、净土、清废行动,立志成为高端环保装备业的领跑者,成为一流的综合环境服务商。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们

  • 电话:+86-519-81887180
  • 传真:+86-519-81889260
  • 邮箱:lslu@ls-filter.com
  • 地址:常州国家高新区子牙河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