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对于滤筒除尘器你知道多少?滤筒除尘器滤筒的简单介绍

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28

净化原理:

含尘气流由侧进口或顶进口进入除尘器内,粉尘被滤筒外表“截流”并聚集起来,净化后的气流由滤筒中心部流出排放,达到净化目的。为清洁滤筒,利用压缩空气(0.6-0.7Mpa)产生强烈的气流通过电磁阀门释放出来至滤筒中心部,如同振动波一样将滤筒外表面聚集的粉尘振荡及喷吹下来并落到下面的灰斗内。为确保滤筒除尘正常连续动转,由PLC控制系统按设定程序进行反吹。


1


滤材特点:

滤芯采用PTFE覆膜滤材,其为一种新型的烟尘粉尘捕捉过滤元件,即使在特别恶劣的环境其过滤效果也能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对于无粘结性粉尘,PTFE覆膜过滤元件能达到很高的过滤效率。即使环境温度低于露点温度,过滤元件也保持恒定的过滤能力。材料的高机械稳定性确保过滤元件长的使用寿命。过滤器的结构设计保证了它们与已有的过滤系统兼容。PTFE覆膜滤材具有膜过滤与刚性体过滤的优点。小体积,大过滤面积的坚固的刚性过滤体允许高的工作压力,并拥有非常长的使用寿命。


3


技术特点:

除尘效率高,可捕捉料径大于0.3微米的细小粉尘,除尘效率可达99.9%以上;

使用灵活,处理风量可由每小时数百立方米到每小时数十万立方米,可以做成安装至设备附近的小型机组,也可作成大室的除尘器;

构比较简单,运行比较稳定,初投资较小,维护方便;

内外镀锌网防锈防腐蚀。

可以大规模用在超低排放滤袋传出去改造工况,将原有滤袋直接更换成2米以上长型滤筒,降低改造成本,缩短改造周期。


4 5


优势:

原料优:进口聚PTFE覆膜聚滤料、PET聚酯滤料、防静电滤料

清灰效果好:料坚挺,脉冲反吹效果好,浅设计,清灰性能佳

安装方便:可与除尘滤袋直接互换安装,只需花板尺寸按要求开孔。先安装密封圈或布袋头,再将滤筒按压下即可。

设备成本低: 相同风量的除尘器造价可比袋式除尘器低约20%

花板尺寸多样:φ162mm,φ159mm,φ153mm,φ133mm.φ127mm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们

  • 电话:+86-519-81887180
  • 传真:+86-519-81889260
  • 邮箱:lslu@ls-filter.com
  • 地址:常州国家高新区子牙河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