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共谋创新,共话未来:“一汽铸造有限公司”与“康硕(山西)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来访记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79

                        欢迎贵客!揭秘[常州杰森智能环境装备有限公司]的独特魅力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正是踏春赏景的好时节。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怀着满腔的热情,迎来了尊贵的客人——来自一汽铸造有限公司与“康硕(山西)智能制造有限公司领导。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向他们展示常州杰森智能环境的独特魅力和企业文化。

图片1


     走进杰森生产车间,整个车间环境干净整洁,现场物料、工装器具等物品堆放有序,所到之处都悬挂着车间生产工序要求,增强全员安全防护意识,管理精细化。在参观过程中,向一汽铸造有限公司与“康硕(山西)智能制造有限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常州杰森智能环境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以及未来规划。我们自豪地展示了杰森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成果,并分享了杰森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和竞争优势。

图片2

同时,我们也向一汽铸造有限公司与“康硕(山西)智能制造有限公司领导展示了我们的工作环境和员工文化。强调了团队合作、创新和责任心的重要性,并分享了杰森如何通过培训和激励措施来培养员工的成长和发展。

图片3

     在交流过程中,我们感受到了一汽铸造有限公司与“康硕(山西)智能制造有限公司领导常州杰森智能环境的浓厚兴趣和认可。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知识,积极听取了建议和意见,这将有助于杰森不断完善自己,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和社会。

 杰森以开放主动,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更多的合作伙伴,技术探讨,感谢社会各界领导的关怀和认可,这也是杰森能自信发展的基石。

图片4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们

  • 电话:+86-519-81887180
  • 传真:+86-519-81889260
  • 邮箱:lslu@ls-filter.com
  • 地址:常州国家高新区子牙河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