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恩欧凯(无锡)防振技术有限公司现场研修-5S学习之行

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53

2024年4月7日上午,我公司一行10余人去我公司合作伙伴无锡恩欧凯防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5S学习交流活动。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的目的就是通过参观恩欧凯生产现场、办公场所让我公司员工充分了解到企业实施5S管理对企业可控运行、持续改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上午虽然阴雨绵绵,却挡不住我们学习的热情。恩欧凯是一家日资独资企业,我们一行看到了忙而不乱、井然有序的生产现场和办公场所,不由得令人敬佩,敬佩合作伙伴的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同时也为我们自己全面提升、做细现场管理、做精5S管理提供了方向和学习榜样。

图片1


短暂的寒暄之后带领我们进入生产现场,现场陈部长亲自给我们讲解了5S推行的步骤及实际用处。

图片2



现场廖科长给我们结合实际车间情况讲解了注意事项及5S要点,以及5S施行中会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针对性很强。

图片3



现场学习结束,合作伙伴二位领导与我们分享了5S开展的一些技巧:“以人为本、奖励为主、亲力亲为、简洁便利”,期间他们与我们分享了公司内部座右铭的:“造物先造人、造人先造己”。

图片4



最后我们与合作伙伴二位领导进行了合影,做出感谢并和他们道别后,踏上了返程的路,回来的路上,大家都在交流此次学习的心得,心情十分激动,至此为止我们的5S学习之行圆满结束了

图片5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们

  • 电话:+86-519-81887180
  • 传真:+86-519-81889260
  • 邮箱:lslu@ls-filter.com
  • 地址:常州国家高新区子牙河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