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ラットフィルターバッグ集塵機

扁滤袋除尘器

设备介绍:

參LSFM系列适合于各种不同的粉尘,如铸造粉尘、木材废料、锯屑、化学品、矿物质、可燃粉尘等 等。LSFM系列反吹清灰除尘器由废气进气罩、除尘器本体、配有支撑结构的灰斗及其底部的卸灰阀 等部分组成。

參含尘烟气从扁袋式除尘器外部进入过滤器内部(分离的颗粒将累积在袋子外部)或反向,这取决于 应用。通常使用扁滤袋外表面捕获颗粒。可对阻塞后的扁袋式除尘器进行清洁而无需更换。通过移动 小车、反向空气或压缩空气脉冲清洁扁袋式除尘器。 

參LSFM系列除尘器的扁布袋沿水平方向排列在除尘器的室体内,并通过压紧边框与压紧弹簧固定。 废气沿由上而下的方向通过除尘器(顺流设计),经过滤布袋过滤后的净气进入净气室。在此过程 中,粉尘在滤袋表面形成一层非常薄的粉饼层,而该粉饼层对于过滤超细的粉尘至关重要。通过可编 程的离线自动清灰系统,粉尘由布袋表面抖落至下部集尘灰斗内,经输送螺旋与卸灰阀排出。

Contact us

お問い合わせ

掃引   私たちをフォローする

  • コール:+86-0519-81887180
  • ファクシミリ:+86-0519-81889260
  • Eメール:lslu@ls-filter.com
  • 住所:常州国家ハイテクゾーンZiya川の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