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年关将至,杰森厂区一派繁忙景象!!!

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365

年关将至,多家大型钢铁企业年底启动设备大修项目,选用杰森高效超细长滤筒并与杰森签订多项订单,杰森车间生产线员工加班加点赶制,不敢有一刻怠慢!

1


10


3

由于近期订单量络绎不绝,杰森厂区内货车纵横,人来车往,一派繁忙景象。外面细雨漫天,工人们忙得不可开交,竭尽全力协调滤筒发货,顺利交付客户手中。

6


7


8

  杰森高效超细长滤筒,滤料坚挺,脉冲反吹效果好,浅褶设计,清灰性能佳。

  1、一体化设计,省去了笼架安装步骤,比传统滤袋易安装,大大节省了现场停机时间。

  2、滤筒底部加强设计,减少磨损破漏,可有效缓解气流对传统滤袋底部冲刷造成的破损。

  3、宽褶设计,清灰脉冲气压要求较低,节省压缩空气,另外可在小的空间中提供大的过滤面积。

07fc419e9390e7727a13227072dd2b6


a126febbdaa08d18c2ad5421100750d

2021年杰森累计滤筒发货量高达2万多只,通过一年的不断创新、稳步发展,杰森已和多家大型国企、钢铁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22年,杰森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协作,达到互利共赢、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目标。

5


9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们

  • 电话:+86-519-81887180
  • 传真:+86-519-81889260
  • 邮箱:lslu@ls-filter.com
  • 地址:常州国家高新区子牙河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