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向奋斗者致敬】杰森环境2021年年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1516

告别2021,迎来2022。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常州杰森智能环境装备有限公司于2022年1月15日召开以向奋斗者致敬 ”为主题的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杰森全体员工共聚一堂,齐唱国歌,伴随着庄严的歌声,会议正式开始!


1


2


年会上半部分,分别由总经理、副总经理、各部门领导和优秀员工代表上台致词。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以及2022年的工作做了初步规划!


3


2022年1月15日18时18分,由常州杰森智能环境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永红先生致开幕词,杰森环境2021年年会正式拉开序幕!


4


2021年公司收获佳绩,这些成绩离不开为公司生存、发展的奋斗者们!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总经理代表公司颁发了“2021年优秀员工、先进班组”奖项,获奖人员领取了荣誉证书。


5


下面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抽奖及才艺展示阶段,抽奖和才艺表演在穿插中进行,各位员工积极上台展现自我,年会被一次次的推上高潮!


6

7

8


随着抽奖活动的进行,各项奖品一一揭晓。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年度盛会。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年会,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要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携手共进,争取为杰森做出更大贡献。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们

  • 电话:+86-519-81887180
  • 传真:+86-519-81889260
  • 邮箱:lslu@ls-filter.com
  • 地址:常州国家高新区子牙河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