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杰森环境】2022年第一个大型外企除尘项目完工!

发布时间:2022-01-27浏览次数:1531

2021年11月25日,恩欧凯相关人员来杰森验收VOC净化一体机及铁屑干燥除尘器项目,在验收过程中,恩欧凯相关人员设备制造进度及质量与我司相关技术人员进行沟通我公司的产品质量和5s生产管理得到了恩欧凯相关人员的高度认可!

1


2


项目通过验收,杰森进入紧张而有序的设备生产收尾工作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出厂调试检验、随车工具、设备出厂手续等工作均已提前完成,设备于2021年12月23日装车发货

3

4

VOC净化一体机及铁屑干燥除尘器项目从前期的方案设计到中期的安装和调试运行,以及后期技术人员的操作培训,均由杰森全程跟踪把控,不仅节约了时间成本,也使得整个除尘项目能够快速投入使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的同时,也为员工营造一个无尘的工作环境。

5


VOC净化一体机及铁屑干燥除尘器项目终于在2022年1月25日前完工。此项目经第三方机构检测,我公司JYC2.0除尘系统出口粉尘浓度达到了1.2mg/m³,设备运行正常。


   常州杰森智能环境装备有限公司专业为客户提供工业除尘方案设计、工业废气处理方案、大气环境治理、VOC有机废气治理、烟气粉尘净化、高效除尘设备的优秀提供商。凝结着全体杰森人智慧的除尘产品将为全人类的蓝天碧水做自己的一份贡献!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们

  • 电话:+86-519-81887180
  • 传真:+86-519-81889260
  • 邮箱:lslu@ls-filter.com
  • 地址:常州国家高新区子牙河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