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中国铸造协会环保技术与装备分会刘树生秘书长一行人莅临杰森环境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492

                                                 参观考察

6月13日中铸协刘秘书长一行人,莅临杰森环境参观考察,就产品、技术研发、技术服务和原料市场等方面与公司领导进行了解交流。

cbc6a94b6ef17e3f53a33573a6500168

                                            车间考察

随后刘秘书长一行人参观了滤筒滤带制作车间、成品车间、和钣金车间。每到一处,刘秘书长都会与我司领导进行深入的交谈。不仅详细了解企业工艺流程更仔细询问疫情期间企业所面临的难题,并对企业规范化发展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切实为推动铸造环保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

2

5

6

7

                                             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秘书长谈到,非常高兴看到杰森环境为中国环保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杰森环境在此基础上继续创新技术,为铸造行业的环保工作尽一份力。杰森环境作为中国铸造协会环保技术与装备分会的副理事长单位,要在相关标准制定上,行业文件起草上,积极参与进来


8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们

  • 电话:+86-519-81887180
  • 传真:+86-519-81889260
  • 邮箱:lslu@ls-filter.com
  • 地址:常州国家高新区子牙河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