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滤材发货忙不停—用滤筒、滤袋选杰森!

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339
夏日正浓,伴随着高温来袭杰森环境也迎来了订单高峰期。

今年受疫情影响,全国乃至全球经济受创,不少行业影响严重,好在国内疫情防控较好,自第二季度以来经济逐渐回暖,成果来之不易。多家大型钢铁企业就与杰森签订合作协议,其中某河北大型钢铁企业就选用了杰森钢铁专用细长滤筒。2022年6月25日发出。

2


7

钢铁企业专用细长滤筒其特点1、清灰效果好2、滤料坚挺3、脉冲反吹效果好4、浅褶设计5、清灰性能佳6、安装方便可与出尘滤袋直接互换安装,只需花板尺寸按要求开孔。先安装密封圈或布袋头,在将滤筒按压下即可。7、设备成本低、相同风量的除尘器造价可比滤袋式除尘器低约20%。

4


6

截止到今年6月杰森累计滤筒发货量高达1.3万多只,2022年,杰森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协作,达到互利共赢、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目标。

3



1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们

  • 电话:+86-519-81887180
  • 传真:+86-519-81889260
  • 邮箱:lslu@ls-filter.com
  • 地址:常州国家高新区子牙河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