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柳州某大型国企铸造工厂除尘升级改造项目预验收合格,进入发货安装阶段!

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354

       2022年8月,杰森应柳州某大型国企委托,为该集团公司铸造工厂进行粉尘排放升级改造我们的工程师通过对现场工况的勘察分析,并与客户沟通交流,不断优化双方的需求,最终设计出了客户最满意的方案。


01、根据设备的现场布局和扬尘情况设计抽风量

       经过我们的技术人员前期对现场布局和实际扬尘情况的不断勘察分析,在管道布局不影响生产操作和维修工作的前提下,技术人员对现场风机风量的分配和选型,对新增除尘口管道的设计,以及主管道的布局和分支设计、管道的大小尺寸等一系列设计方案,经过不断的升级优化,最终与客户要求达成一致,确定了可行的治理方案。


02、除尘器采用JYC系列扁袋移动小车反吹风清灰设计

       JYC系列小车反吹扁袋除尘器由废气进气罩、除尘器本体、配有支撑结构的灰斗及其底部的卸灰阀等部分组成,净化效率高,处理气体能力大,性能稳定操作方便,滤袋使用寿命长,被应用到各个行业的除尘治理中。移动小车设计考虑到后期方便维修和布袋的更换,同时也可以防止移动小车的脱轨。高度的智能化人性化理念,最大限度保障生产效率,完善除尘系统。


03、除尘系统设备预验收合格,进入发货安装阶段

       由常州杰森承建的柳州某大型国企铸造工厂的粉尘排放升级改造抽风除尘系统,经过我们技术人员的不断努力,目前已预验收合格,准备发货!


39816dd38cea0f8ee3a60d1350bccd6_副本

62a5c1cdbecd561695d374e9aacaf94_副本



杰 森 环 境

       本公司一直致力于铸造行业的净化除尘领域,为客户提供废气治理、烟气净化和智能控制一条龙解决方案。目前公司的JYC系列除尘器在铸造行业烟尘治理中处于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位于国内前列。今后我们也会继续努力,砥砺前行,为客户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们

  • 电话:+86-519-81887180
  • 传真:+86-519-81889260
  • 邮箱:lslu@ls-filter.com
  • 地址:常州国家高新区子牙河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