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热烈庆祝2023年度”湖北省铸造年会暨铸造学术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426

b7f8ae8f4ac2fd06ed28b4375f1d24d

2023323日至25日,湖北省铸造年会暨铸造学术会议在湖北随州召开,常州杰森智能环境装备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会的支持单位之一,非常感谢全国铸造界同仁前来参加,庆祝大会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3032808284113

本次会议围绕聚焦“十四五”,提振湖北铸造的会议主题展开,邀请国内铸造界资深专家和各大企业就新形势下铸造企业的发展方向、经营管理、产品结构调整、技术创新和持续发展等内容主题演讲,进行各方面的技术交流分享。

面对我国环境问题比较严峻的现实,我们应该认识到必须努力寻求一条人口、社会、经济、环境、资源相互协调,既能满足当代人的需求又能满足不对后代人的需求构成危害的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而环境的保护和治理、资源的高效持续利用、社会经济的进步都离不开对环境的保护,因此必须提高公众的环境保护意识,才能使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资源实现可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2808284011

展会上杰森的除尘器系列设备深受新老客户的喜爱,吸引了大量客户前来咨询。

常州杰森智能环境装备有限公司是以废气治理装备、烟尘净化装备、智能控制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工程、技术服务和系统集成为主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


扁袋除尘器

·JYC系列扁布袋除尘器

该设备占地面积小,结构紧凑,大颗粒粉尘直接重力沉降,降低了滤袋的负荷及运行阻力;采用覆膜扁滤袋作为除尘器过滤原件,提高对微细粉尘的过滤效果,过滤精度99.99%;极地的运行阻力-超长的滤袋使用寿命,降低维护成本;低阻力在同样电机功率情况下拥有更大系统的风量和更低的运行能耗;旁插扁布袋,拆装便捷,气密性高,大大提高了滤袋维护的便利性,被应用到各个行业的除尘治理中。


JODF系列斜装滤筒除尘器

·JODF系列斜装滤筒除尘器

该设备是一种高效节能的粉尘净化设备,广泛用于机械制造、打砂、化工涂料、建筑、医药生产、电子、木器加工等行业所产生的粉尘净化。含尘气流进入除尘器内,粉尘被滤筒外表截流并聚集,净化后再由滤筒中心流出排放。多种滤筒材质可供选择,使用寿命长。设备体积小节约使用空间,净化效率高达99%,同时更换滤筒方便快捷,运行和保养维护操作简单,成本低。出灰方式多样化,灵活的箱式组合单元模块满足不同现场的安装条件


微信图片_20230328161123

·JGQ 高负压真空清扫系统

该设备是专为铸造车间回收散落砂、车间清理等设计的一种负压气力输送设备在车间每间隔15-20米设置一个吸风口利用负压风机形成负压,将皮带散落砂及车间灰尘等吸入管道,通过除尘过滤,以达到散落砂收集再利用以及空气净化。设备由除尘器、真空泵,消音器和电控柜等部分组成,结构紧凑简便。除尘器通过自动脉冲清灰系统来保证长期、稳定、正常的运行。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们

  • 电话:+86-519-81887180
  • 传真:+86-519-81889260
  • 邮箱:lslu@ls-filter.com
  • 地址:常州国家高新区子牙河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