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杰森公司独家研发成功PTFE深度过滤毡,目前已经成功应用于国内多家垃圾焚烧厂、污泥焚烧工厂尾气净化装备,过滤精度长期低于5mg/m3。

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36

聚四氟乙烯,英文名称为Poly ( tetrafluoroethylene),简称PTFE,商标名Teflon;。它由四氟乙烯单体( TFE) 聚合制得聚四氟乙烯材料所制成的纤维生产的针刺滤料是一种独特的过滤材料,能在250℃的高温中连续运行,瞬间在300℃的温度条件下,能耐全部PH值范围内的酸碱侵蚀。


1702963660557


PTFE针刺毡是一种性能更加优良的新型高温无纺过滤材料。它以100% 3D-5D PTFE卷曲纤维,通过开松、梳理、铺网、针刺等一系列无纺工艺,制成具有三维微孔结构的致密针刺毡,然后高温定型、烧毛、压光和覆膜处理。该滤毡具有以下三个显著特点:

  1、耐温性

       工作环境250℃,瞬间300℃

  2、化学性

       PTFE滤材有极好的耐酸碱性,比较适合复杂尾气处理。

   使用场合:火电厂、垃圾焚烧发电厂、钢铁厂、沥青厂、水泥厂等腐蚀高温行业。

 3、长久使用寿命


1702963763559


          PTFE针刺毡滤袋具有非常好的物理和化学性能,被广泛应用于垃圾焚烧、电力、化工除尘、腐蚀性强等恶劣工况。通过PTFE覆膜处理后,表面光滑、粉尘易剥离、过滤效率达到99.99%,过滤精度高,是垃圾焚烧发电除尘布袋最佳选择。

 常州杰森智能环境装备有限公司PTFE针刺过滤材料生产线,是我公司吸取国外设备优势自主研发制造,属于国内独创。关键功能设备单元从国外引进,配备有先进的自匀整测重装置,能够长期保证产品均匀和设备运行稳定,100%PTFE针刺毡年生产能力50万m²/年。


19e8adc15b9fe9b81f796154bc752d2  00473ba43d13c9b218418ae02084ff9


公司外景  微信图片_20230304142556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们

  • 电话:+86-519-81887180
  • 传真:+86-519-81889260
  • 邮箱:lslu@ls-filter.com
  • 地址:常州国家高新区子牙河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