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热烈欢迎多家企业领导莅临杰森指导考察!

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266

    人间最美芳菲处,落英缤纷又一春。在刚刚过去的三月里,杰森也迎来了多家来我司参观、考察、交流的客户企业,深入了解杰森的企业状况和产品设备,展示公司的实力和价值,让客户“眼见为实”,切身感受杰森专业高效的工作氛围和积极向上的员工风貌。


生产线参观>>

2023年3月,在卢总、陈总、杨总和孙部长等人陪同下,带领多家来访领导就杰森的生产制造能力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走进杰森生产车间,整个车间环境干净整洁,现场物料、工装器具等物品堆放有序,所到之处都悬挂着“车间生产工序要求”,增强全员安全防护意识,管理精细化。


1 、江西XX集团公司领导莅临指导

官网

2 、杭州XX上市公司领导莅临指导

官网

3 、xx央企领导莅临指导

官网


检测仪器参观>>

卢总、陈总、杨总孙部长带领下,再次考察了非织造事业部的主要设备和质量管控情况。杰森的产品质量控制符合ISO9001质量体系控制标准要求,引进国际先进仪器,配备了拉力检测仪、透气率分析仪、拒油防水检测仪等质量关键点检测设备,具备独立的质量控制和分析能力。


会议座谈会>>

现场参观完毕后,杰森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又与来访的各位领导做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对方工况需求。双方积极出谋划策,提出了不少改进建议和优化设想,双方坚信在未来合作项目中能够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官网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们

  • 电话:+86-519-81887180
  • 传真:+86-519-81889260
  • 邮箱:lslu@ls-filter.com
  • 地址:常州国家高新区子牙河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