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由常州杰森协办的"安徽省铸造协会九届三次理事扩大会暨安徽省铸造企业厂长(经理)工作会议"在安徽黄山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2浏览次数:283


由常州杰森协办的"安徽省铸造协会九届三次理事扩大会

暨安徽省铸造企业厂长(经理)工作会议"在安徽黄山成功召开!


1 (1)



微信图片_202304190836419

      

      由常州杰森智能环境装备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安徽省铸造协会九届三次理事扩大会暨安徽省铸造企业厂长(经理)工作会议的通知”在安徽黄山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质量、高赋能”,会议邀请国内铸造界资深专家围绕着新形势下铸造企业的市场方向、产品结构调整、经营管理、技术创新和持续发展等内容主题演讲,并安排参观优秀铸造企业,进行管理经验的交流分享。会议还邀请多家铸造设备、材料等企业到会推荐新设备、新材料。


      杰森作为本次大会的特别赞助单位——礼品赞助商,为各位参会人员准备的高端保温水壶深受大家喜爱,前来领取礼品的人员络绎不绝,大家喜笑颜开~


公众号_02公众号_03

展会上杰森的JYC系列扁布袋除尘器深受新老客户的喜爱,吸引了大量客户前来咨询。

     

JYC系列扁布袋除尘器

特点:

1.占地面积小,结构紧凑,即单位体积内可布置较多的过滤面积。

2.大颗粒粉尘直接重力沉降,极大降低了滤袋的负荷及运行阻力。

3.采用覆膜扁滤袋作为除尘器过滤原件,极大的提高了对微细粉尘的过滤效果,对0.5微米粉尘过滤效果达到99.99%。

4.极低的运行阻力-超长的滤袋使用寿命,降低维护成本。

5.低阻力在同样电机功率情况下拥有更大系统风量和更低的运行能耗。

6.旁插扁布袋,拆装便捷,气密性高,大大提高了滤袋维护的便利性。

7.除尘器气流设计采用顺流式,避免了除尘器内部混流而影响清灰效果。


微信图片_202303080920342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们

  • 电话:+86-519-81887180
  • 传真:+86-519-81889260
  • 邮箱:lslu@ls-filter.com
  • 地址:常州国家高新区子牙河路6号